陕西中医药大学北校区2号学生公寓洗漱间及卫生间改造装修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国资处、招标办 作者:国资处、招标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12-18 16:14:45
A A A

 

 陕西中医药大学北校区2号学生公寓洗漱间及卫生间改造装修工程,现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资格条件、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工程及相关服务的投标人参加招标活动。

   1.项目最高限价及招标范围

   陕西中医药大学北校区2号学生公寓洗漱间及卫生间改造装修工程,最高限价为311840.53元人民币;招标范围为施工方案与工程量清单的所有内容。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投标人资格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总承包三级及以上(含三级)或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含二级)相关资质,无不良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219日至1225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在陕西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204室报名,报名时持企业单位介绍信、法人委托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机构代码证、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总承包三级及以上(含三级)或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含二级)相关资质的独立法人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等证件购买招标文件,查验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要求加盖公章)。招标文件200/套,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17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中医药大学网站发布。

   7.开标时间与地点:202017日上午9:00,陕西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二楼会议室。

   8.联系人及电话: 张老师 电话:029-38185265

                    吴老师 电话:029-38185268  

                         

                          陕西中医药大学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

                            20191218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