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管理平台建设论证会
来源:国资处、招标办 作者:国资处、招标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2-06 09:23:20
A A A

 

124日上午,我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平台建设论证会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国资处、科技处和计财处共同承办,李宇总会计师、唐志书副校长及基础医学院、药学院、科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参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大型仪器的数量和使用管理情况作了汇报,张红院长重点介绍了医学科研实验中心的仪器管理使用情况以及面临的主要问题,如收费难,收费标准、票据等具体问题。其他部门负责人也根据部门实际情况提出了大型仪器共享的建议,如技术人员保证,耗材管理,成本计算等。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为推进我校大型仪器共享管理平台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针对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提出的思路和建议,唐志书副校长和李宇总会计师分别提出几点要求。唐校长提出三点,一是统一认识,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不仅是政府会计改革的要求,也是学校自身内涵建设的需要。二是加快推进,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吸取各部门,各兄弟院校先进经验,加快我校共享平台建设。三是各部门要尽快制定具体的管理方案。

李总会要求此项工作立足现实,逐步推进;健全制度,博采众长;统一管理,减少浪费,争取2019年初完成平台建设。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125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