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医药大学校区保洁对外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国资处、招标办 作者:国资处、招标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2-05 10:58:15
A A A

陕西中医药大学校区保洁对外承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陕西中医药大学校区保洁对外承包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SZDB201811-HQBJ026

三、采购人名称:陕西中医药大学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世纪大道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29-38185083

四、采购内容和要求

采购内容:一标段:2019、2020年度南校区保洁;

          二标段:2019、2020年度北校区保洁

项目性质:自筹资金

项目预算:一标段,190万元/年;二标段,50万元/年。

、供应商资格要求::

1)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出具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不同性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可按照国家法律规定提供合法资质)

2)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直接参加招标的只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法人身份证或负责人或被授权人身份证可由本人持有

3)保证金交纳凭证(缴纳保证金的银行汇款凭证加盖投标人财务专用章)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查询相关主体无失信记录;(网站查询的有效信息截图,加盖供应商公章。)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平台”上查询的完整“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打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招标文件发售

1.发售时间:2018125日至20181211,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北京时间、工作日,下同)。

2.发售地点:陕西中医药大学国资处513房间

3.文件售价: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8122715:00,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18122715:00。

3.开标地点:陕西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二楼会议室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