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五次国有资产管理员培训会成功召开
来源:国资处、招标办 作者:国资处、招标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6-06 19:53:30
A A A

201766日下午3:00,学校第五次国有资产管理员培训大会在5号教学楼 58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国资处邢瑞红同志主持,全校资产管理人员和国资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由杨勇同志宣读第三届国有资产管理知识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其次由李宇会计师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三是由主管国资工作的李宇总会计师做了“摆正位置、努力工作”的讲话,他总结了近三年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对5号教学楼的采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提出三点建议,要求大家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同心协力,善作善为,当好学校的管家;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为学校建设出谋划策,克服困难,勇于担当,主动发现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积极为我校教学、科研服务。四是邀请国资管理软件——久其公司业务主管白望朝同志做业务培训,就软件操作过程中的很多问题进行现场交流与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大家踊跃提问,相互交流,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最后国资处年亚贤处长做总结讲话,她要求全体资产管理人员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不断提高资产管理水平,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766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