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大楼项目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来源:国资处、招标办 作者:国资处、招标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5-11 09:21:47
A A A

1.招标条件

   陕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大楼项目已由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关于陕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大楼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陕发改社会[2021]1815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和招标人为陕西中医药大学,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和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政府投资43.54%和自筹56.46%。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世纪大道中段陕西中医药大学南校区校内 ;

2.2工程规模:总建筑面积46182.58平方米,其中地上25层,建筑面积为42815.03平方米;地下1层,建筑面积为3367.55平方米。

2.3项目投资总额:本次招标工程估算20602.58万元;

2.4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划分一个标段,招标范围为陕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大楼项目工程施工,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计划工期:540日历天。

2.5项目标段名称:陕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创新大楼项目工程施工。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2申请人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要求: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5申请人基本信息要求:申请人基本信息及项目经理的基本信息在“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http://js.shaanxi.gov.cn/)”可查询。

3.6其他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4申请人信誉要求

4.1申请人不得在“信用中国(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4.2申请人不得在项目所在地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

4.3申请人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资格预审方法

5.1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5.2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12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媒介上发布。

7.资格预审公告发布时间

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于 2022 年 05 月 11日 09 时 30 分开始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等媒介公开发布。

8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8.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2年05 月24日 09 时 30 分前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确认下载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电子版。

9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9.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2年 05 月 24 日09 时 30 分,地点为 “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9.2逾期递交或者未递交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3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电子文件网上递交。

10其他

10.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申请人可通过“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变更网上拟派的项目经理。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审查时,所拟派的项目经理应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填报的人员信息一致。资格预审后,投标期间,申请人不得随意更换填报项目经理(建造师)。

 10.2申请人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填报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相关信息)应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因网上填报的信息不完善或者错误,造成资格预审不予通过后果自负。

10.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可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但将不同时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

11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陕西中医药大学            

地    址: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世纪大道中段

联 系 人:周老师  何老师

电    话:029-38185083 、38185335

招标代理机构:西北(陕西)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南二环西段58号成长大厦10-14层

联 系 人:孟乐、黄蒙蒙

电    话:029-85222242

邮    编:710000

电子邮箱:xbgong2@163.com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西安长安大学支行

账    号:611301151018010003843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