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医药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实验台采购项目
来源:国资处、招标办 作者:国资处、招标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9-23 09:01:06
A A A

陕西中医药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实验台采购项目潜在的投标人可在陕西中医药大学南区行政楼513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0月13日9:00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ZDZBB202002-DWSYT2

2、项目名称:陕西中医药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实验台采购项目

3、预算金额:人民币98.21万元

4、最高限价:见采购清单

5、采购需求:本项目共一个标段:实验台、中央台、中央试剂架、吊柜、全钢通风柜、洗眼器、应急喷淋系统、水系统、PP滴水架、三节万向罩、超净工作台、通风系统等。具体采购清单、技术参数见招标文件。

6、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代理商或生产厂家,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包含本项目相关内容)、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2.投标供应商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投标全过程,其中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人身份证,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

3.营业执照应具备相应的经营范围,国家有经营许可审批要求的采购内容,供应商必须具有国家相关部门发放的经营许可证或备案证;

4.保证金交纳凭证(缴纳保证金的银行汇款凭证加盖投标人财务专用章)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查询相关主体无失信记录;((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查询的有效信息截图,加盖供应商公章。)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发售时间:2020年9月23日至2020年9月29日17:00时止(工作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节假日除外),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携带下列资料:介绍信、委托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2.发售地点:陕西中医药大学南区行政楼513室

3.售价:每套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3日9:00

2.开标时间:2020年10月13日9:00

3.开标地点:陕西中医药大学医学科研实验中心会议室(南校区综合楼10楼)

五、公告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联系人:周老师 王老师 联系方式:029-38185083 38183450

                                        陕西中医药大学

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

                                        2020年9月23日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