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中心顶部LED大屏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国资处、招标办 作者:国资处、招标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9-19 16:16:34
A A A

 1. 招标条件

会展中心顶部LED大屏项目 ,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陕西中医药大学,招标代理机构为中昕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投标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会展中心顶部LED大屏采购安装;

2.2招标内容:会展中心顶部LED大屏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是国内依法注册成立的在经营期内的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须是具备投标产品供货能力(以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为准)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3.3 投标人近两年承担过(2017年1月1日起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有1份类似业绩(以合同为准);

3.4 凡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失信企业目录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3.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的招标活动;

3.6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须提供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办法: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投标人于2019年9月18日至2019年9月24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中昕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市经开区凤城十二路与文景路东北角首创禧悦里25栋A座16层);招标文件工本费500元/套,售后不退。

注: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4日14:30时。

6.2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西安市经开区凤城十二路与文景路东北角首创禧悦里25栋A座16层会议室。
6.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4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纸质版文件。

7.开标时间和地点

7.1 开标时间:2019年10月14日14:30时。

7.2开标地点:西安市经开区凤城十二路与文景路东北角首创禧悦里25栋A座16层会议室。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陕西中医药大学

地址:咸阳市秦都区世纪大道中段1号

联系人:周老师  张老师

电话:029-38185083  38184000

招标代理机构:中昕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经开区凤城十二路与文景路东北角首创禧悦里25栋A座16层

联系人:白永霞、同秀秀

电话:029-81317379-606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