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医药大学遴选招标代理机构招标公告
来源:国资处、招标办 作者:国资处、招标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3-15 10:31:14
A A A

为规范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加强学校招标采购的监督,实现优化资源配置,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相关规定,对招标代理公司进行遴选。欢迎具备相应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前来报名,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标人:陕西中医药大学

二、招标范围:具有政府采购资质和工程招投标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

三、中标有效期

四、资质要求:

1.列入省财政厅备案的陕西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录库或具备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2.具备编制招标文件的专业力量;

3.与遴选内容相应的其他资质证明文件;

4.不接受联合体。

五、报名须提供资料:

1.投标公司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组织机构代码、投标人身份证原件(查原件留复印件),法人委托书原件(法人投标留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2.公司基本情况介绍。需提供近三年招标业绩说明近三年政府采购招标项目数量(尤其是货物和服务类单项200万及以上项目,需提供加盖公章合同复印件工程招标代理数量(尤其是单项1亿元及以上项目需提供加盖公章合同复印件),政采和工程代理营业收入等,针对学校招标采购不同要求的服务方案及质疑、投诉问题解决服务方案等)

3.公司诚信承诺书

六、报名时间:2019年314日至318(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地点:陕西中医药大学行政楼五楼513室。

七、开标时间2019年325日下午13:00在我校5125会议室开标

八、标书购买时间为报名时间,每份标书300元,售后不退。

九、联系人:原强周可卫 电话:029-38185083

十、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公告五天。

十一、有关要求:学校将在报名结束后一日内对报名人提供的资料进行初审,初审通过者学校将通过电话或邮件的方式通知参加投标,未通过者不予通知,所留资料不予退还。

陕西中医药大学招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3月14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