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综合楼办公家具配置的通知
来源:国资处、招标办 作者:国资处、招标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09 16:41:53
A A A

关于综合楼办公家具配置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处室):
      为了落实校长办公会《关于综合楼内科研平台与教学实验室分配方案的报告》的精神。本着勤俭节约,合理配置,提高资产使用效益的原则。现对综合楼办公家具配置事项通知如下:
      1.对综合楼内办公家具重新登记。首先留足本部门所需办公家具,对留用家具列出资产明细清单报国资处备案(综合楼内空调不得拆移,随办公室一并移交使用部门);对留用外的办公家具分类处理。经各部门鉴定达到报废标准的办公家具,向国资处提交资产报废申请;仍可继续使用的办公家具,分类统计后报送资产明细清单,由国资处确认后进行统一调配。
      2.各单位、各部(处室)需要增添或更换办公家具由国资处统一调配,原则上不得购置新的办公家具。
      3.请各单位、各部(处室)于3月15日前完成上述工作。
      联系人:车鹏、邢瑞红、朱新丽,电话:38185085。
特此通知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年3月9日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