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饮食中心、原资产经营公司资产清查和财务核查工作进点会顺利召开
来源:国资处、招标办 作者:国资处、招标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5-07 16:30:02
A A A

 

 

56日上午9:00,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我校二级财务资产清查和财务核查工作进点会。会议由国资处牵头组织,李宇总会计师主持会议,计划财务处、后勤保障处部门负责人及业务经办人和陕西西秦金周会计师事务所等相关人员参加。

国资处刘泽峰处长首先对该项工作的开展背景、前期准备及进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对后期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计财处杨处长、后勤保障处田处长分别对该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认为开展此项工作很及时,很有必要,既保障了学校利益,又符合上级对资产和财务的要求,希望通过此次核查清查能有效解决学校前期遗留问题,使学校的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陕西西秦金周会计师事务所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开展此项工作的计划,工作步骤,对各部门需要配合提供的资料提出了要求。

最后,李宇总会计师指出,大家要认真负责,通力合作,高质量完成该项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全力配合;二要精心组织、有序推进;三要形成准确无误的清查专项报告。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