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西北工业大学调研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国资处、招标办 作者:国资处、招标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4-22 15:42:48
A A A



417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相关职能处室及各院(系、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等一行16人赴西北工业大学调研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交流会上,西北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田建昌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整体情况,双方就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机构和规章制度建设,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实验室安全检查、培训以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会后,调研人员参观了西北工业大学“现代设计与集成制造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材料工程学院国家级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与会人员了解了工科院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明确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方向。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安全责任体系,完善规章制度,加强信息化管理建设,着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教学、科研实验提供安全保障,为广大师生创造安全的实验环境。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