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陕西中医药大学采购招标管理办法(试行)》修订稿讨论会
来源:国资处、招标办 作者:国资处、招标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2-10 11:08:36
A A A


12月6日上午9:00,我校《陕西中医药大学采购招标管理办法(试行)》修订稿讨论会在五号教学楼5125室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主办,李宇总会计师主持会议。国资处(招标办)、党校办公室、监察审计处、教务处、科技处、计划财务处、后勤保障处、基建处、信管处、基础医学院、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总会就本次修订稿的修订背景和修订原则做了介绍,目的在于明确各部门职责划分,减少审核审批手续,优化程序,减少管理漏洞和提高采购效率,使得采购工作有效的服务于学校的教学和科研活动中。随后,薛香莲老师以PPT的形式就采购招标管理办法的修订依据和七个主要修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讲解。国资处(招标办)处长刘泽峰同志就新旧采购招标管理办法的主要区别及新办法的主要亮点进行了总结。参会各部门负责人对本次修订稿的修订思路和修订原则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办法中招标文件的拟定、合同的签订及报审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李总会计师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建议,并做总结性发言,本次采购管理办法修订稿,理清了各部门的职能,对整个招标过程进行了梳理,避免了重复审核审批,有效的提高了工作效率,要求国资处(招标办),尽快收集整理各部门所提建议,采纳相关合理意见,完善采购招标管理办法。

                              国资处(招标办)

                               2018年12月6日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