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报废资产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国资处、招标办 作者:国资处、招标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30 11:13:44
A A A

 

      10月22日下午,根据教育厅资产处置文件精神和《陕西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处置管理办法》规定,国资处聘请西安盛宇价格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对我校药学院报废资产进行评估,报废资产共224台(件),原值1184785.70元。

       此次评估由资产管理科牵头,药学院资产管理员程玥带领,沿着5楼对涉及到的每个实验中心、实验室进行现场核对并对实物进行拍照,截止下午5点半完成本次报废资产评估工作。

   

     本次资产评估得到了药学院办公室、资产管理员和各实验中心、实验室、教研室老师的积极配合,在现场核查中大家总结资产管理经验,针对目前资产数量多、放置地点分散、核查难度大等问题,提出多个改进和完善的建议,在今后的资产管理工作中要更加注重规范化,程序化,同时也要提高工作效率。




国有资产管理处

10月23日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