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采购招标管理工作反馈会
来源:国资处、招标办 作者:国资处、招标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29 12:19:01
A A A

  2018525日,我校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采购招标管理工作反馈会。根据工作计划安排,校招标办组织党校办、监审、教务、工会、后勤、信管、保卫、学生、基建、科技、图书、体育、基础、药学、护理、针推、第二临床、公卫、医技、制药厂、协同中心、针药中心等相关院系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李宇总会计师主持会议并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对采购招标问卷调查中反馈的17条意见和建议,国资处刘泽峰副处长进行了统一答复。与会单位负责人根据本单位实际对我校招标采购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李宇总会计师肯定了各部门在采购招标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并明确要求党校办会同招标办、监审处等部门对各单位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完善相关制度和规定,推动我校采购招标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