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综合楼资产清理工作按期完成
来源:国资处、招标办 作者:国资处、招标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11 15:23:12
A A A

为了落实2018年校长办公会《关于综合楼内科研平台与实验室分配方案的报告》文件精神,国资处于315日开始,由刘泽峰处长协调,车鹏副处长带队,资产科全体人员按照交接计划,对每个办公室的资产进行现场核实,现场调配并安排专人搬运和清理,对无人接收的资产开展全校范围内调配,最终剩余资产移交国资处库房,截止410日按期完成综合楼资产清理工作。

本次资产清理涉及校内13个院系部及全校所有行政部门,共进行资产调配856台(件),原值493万元。拟报废资产1278台(件),原值427.69万元。移交国资处库房存放资产83()

在资产清理工作中,学校各部门给予了大力积极配合,为综合楼进一步装修争取了宝贵的时间,很多部门和教研室都调配到了满意的设备,大家反响热烈,收到良好的效果。在今后的资产管理工作中,国资处将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探索资源共享,让资产发挥其最大的效益。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年5月11日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