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概况
来源:国资处、招标办 作者:国资处、招标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0-24 10:47:55
A A A

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概况
 
陕西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最初成立于2004年6月,是由原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和原教务处设备管理科重新整合而来。2005年11月,为适应学校发展目标和规划,在原有职责上加入实验室规划、建设和管理职责,因此更名为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2011年5月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确定为国有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2014年学校机构调整为国有资产管理处,2017年9月成立陕西中医药大学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合署办公,为处级建制。
陕西中医药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是在校党政和主管院长领导下,负责全校国有资产管理的归口部门。对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按照“统一领导、分级管理、各负其责”的原则,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学校固定资产(土地、房屋及建筑物、仪器设备、家具等)登记入账和验收工作,对资产进行信息化动态管理;上报上级主管部门的年报及各项统计报表,配合学校有关部门完成相关报表的数据统计;审批学校固定资产的调拨、转让、报损、报废及损失;负责全校固定资产报废回收及处理工作;负责学校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家具、图书等物资的招标采购工作;负责学校国有资产产权界定、产权登记和对经营性资产进行监督管理。

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下设资产管理科、实验设备管理(维修)科,现有人员10人,其中拥有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4人。

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将以学校更名、创建大学为目标,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工作和全校师生服务的宗旨,不断完善管理制度,规范管理程序,加强队伍建设,管好用好学校国有资产,为学校领导科学决策、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