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室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来源:国资处、招标办 作者:国资处、招标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6-04 18:16:30
A A A



531日,省教育厅组织实验室安全检查组对我校进行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检查组由西安交通大学设备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朱臻等6人组成。本次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按情况汇报、资料查阅、现场抽查和情况反馈四个阶段进行。我校校长孙振霖、副校长唐志书,党校办、国有资产管理处、教务处、科技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汇报会由唐志书主持。

孙振霖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莅临指导和检查工作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基本情况。他希望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进一步提升。

专家组组长朱臻介绍了检查目的、检查程序、检查内容及相关工作要求。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刘泽峰从我校实验室概况、实验室安全管理开展的工作内容、实验室安全管理存在的不足及整改落实情况三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专家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实地检查了医学科研实验中心、基础医学院以及协同创新中心等教学、科研实验室与教学基地。

 


反馈会上,专家组现场反馈了专项检查工作,从学校高度重视、体系完善、制度健全、责任明确、安全教育培训到位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就相关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听取专家组反馈后,唐志书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进行认真研究,逐一落实,立行立改,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的建立,切实保障实验室的安全,推进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持续向好发展。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